???

古老的盐分

人的生命不斷輪迴,可是我希望永遠不要再來了。
已經厭倦煩你了這種傷痕累累的生命,突然堆疊痛苦的時間,有什麼意義呢。
心就像是被蹂躪被踐踏過後的花朵。
只能秘密的在暗夜的水裏腐爛。
必須永遠藏匿在這裡,不能讓任何人看見它的所在。
否則又是更多的創傷。
告訴我,如何安安靜靜地辭別人世。
這個世上有太多苦楚的記憶,它們就像浮游的泡沫,堵塞着讓我無處可去。
我惟有靜靜地抱著自己的深深痛苦,陷入永遠的沉淪。
先死去的應該是我的心吧。
如果斬斷了所有的因緣宿業,能否等來渴望已久的安息?
想要睡在深深的海裏。
有沒有真正愛我的存在呢?
好像是被囚禁在枷鎖中,徒然懷念著虛空,卻無法撿拾被殘酷散落的過去。
沉浸在黑暗的永久深處,最後只剩無限憂傷的滄海御子,
什麼時候,脆弱的靈魂才能回家呢?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