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晴咏桃歌

曲:雪暖晴岚

填词:玄水


缠绵水声近 珑影微摇

柳岸花灯一盏远萤照

闲数宵华落下潋光多少

玉火树 恍兮一笑


绿上独行 风吟崖角

天边须臾明 瞳里残星烧

雾山墨兰开 濡香今朝

渌波浅应 空寂古调


往日繁英百里 千度红销

踏遍流年辗转再遇 丰艳新桃

昙云散去交错翡羽 遥渺

世外家庭雨帘 梦语又绕


  后记:我非常地喜爱晴雪,超过我对古1任何一个人的喜爱。她是一个不需要其他条件扶持,仅靠着美丽的灵魂和内心,就能感动我的角色。有人说她的存在感不高,在我看来,她却是最不能忘记,最难以取代的一个。美貌和聪慧,也许真得不如发自内心的美好来得让人刻骨铭心。

  大气、温柔、乐观、灵动,温柔地抚慰人心的伤痛。晴雪是屠苏的药,也是我的药。她有着,带去幸福的力量。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