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日の迷い子》歌詞翻譯

作曲:霜月はるか 编曲:MANYO 作词:日山尚

ボーカル:霜月はるか


落日迷子


这里是Lag-Quara

这个世界之中只有我和你存在

所有人的故乡那就是我

 

瞳映天空 你被孤独地囚禁在牢笼之中

心魂姿形 身影 一切都被梦境浸染

 

于终焉的都市怒放 凛然高洁的花朵静静微笑

(一边愿求着消失 一边紧抱着现实)

生命的花瓣落零只手的掌心

 

少女的叹息轻轻地将世界关闭

将被掠夺的乐园彻底浸透的雨水慢慢干涸

 

女神赐予的忘却是救赎吧?

心爱的苍花 我并不是这么认为的

 

搅乱毁坏湖面暗影 你驱使自己陷入疯狂

锁链缠绕的表 生锈的发条是哀叹的光(歌)

 

本应在这手中(循环往复的旋律承载着另一个故事)

以翼为名的虚构

被虚饰(言语)禁锢的我们是

 

哀伤落日的迷子

方舟之上流离迷失 即将去往的前方是Ecliss

即使如此 思念已经驰骋去往还未望见之地

 

祈求梦的延续是罪过么?

我深爱着自己的命运

 

被爱的少女的幻想 描摹出模糊朦胧的世界

浸着崩溃渐蚀的冷月 支离破碎的身躯沉没 去向你的所在

 

这里是Lag-Quara

就算你将我的话语忘记

乐园也是属于你自己的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