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遇的必要

当我开始反思这个问题,我最近的所作所为就好像失落了意义。

故事是属于自己的,所深深爱着的存在也唯有自己才能触碰。

空旷的原野上,遇见了很多人,无意地或刻意地。似乎见到了熟悉的影子。

从迂回盘转的风里渗出的味道,酸涩就像洋红果实的汁液。

那味道,和我最为熟悉,每天都会感受到的那种有何不同么?

如果相同便好。孤独地咀嚼着苦根之时,闭上眼睛,暗示一样的甘美忽然漫开在唇舌间。

如果不同便好。孤独地抱着沉默的箱子,隐约听见泡沫的声音。醒而复睡,我脑海中的虚妄。

只是贪婪地需索着,忘了餍足。

蔷薇的藤蔓缠绕双腿,好像因为触碰了我而感染了那无药可救的病,吸收着黑色营养。

寂寞游荡。无尽旅途中,带着先天缺口的风景,可否抹平?荆棘和钉刑的伤。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