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短一个星期,我这个博客的东西陆续就被锁了四个。一个是同人看文笔记,剩下三个是稀里糊涂填写的歌词(诗?),也不过几行字。都是很久以前发的东西。我都几乎记不得了。印象为淋。然额乐乎倒是很素关爱我惹。竟然每一篇都给我检测出了g点。真素服气。小红点从淋贝塔中浮现,点开一看,都是屏蔽通知,真素让人茎吸的春节献礼。

好几年前我发了一个itasu英文肉的翻译,被lofter一秒锁定,还好理解。肉词满天飞,被屏蔽了也是墙内必然。然而现在这一波波屏蔽来得简直是失控得魔性。完全不明白是哪里戳中了g点。实在太谜了。无法理解。

当然也不会费力气去检查是哪个字不能发。费时费力,没有回报。以前发过的鸡零狗碎东西,连我自己都不原意看。被屏蔽了,我也没有心思动力去把它们给捞出来。let it go吧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